阮樱想紫砂

原本善良可爱的生命为什么会堕落?为什么他们会产生扭曲的心理?社会还是环境的错?

以前是你在抱我,现在该到我了

  快点阅读里内容的一部分,刀子,这里稍微有一点点甜,讲述的就是sapnap和Grerge各自受了严重的伤,Dream也因为过度劳累和中了一枪导致患上了中(重)度阳光抑郁(好想把小说里那个星星给打一顿),那天刚好是他俩康复的时间,剩下的内容你们自己看吧

  ———————————————————

  sapnap和Grerge从医院中走了出来

  他们的精神恢复正常了,也因为这段时间的挫折变得很强大,可以自主把星星给打一顿,星星如果不用枪可能一个拳头都扛不住。

  他们现在很想去找Dream,可是他在他俩康复的前一天不见了,唯一留在他家里的是他一直都在带着的面具和他带的不知道那个什么绿糊糊的东西,这段时间这两个东西一直在dream的身上,他们两个从来没有看见这两个东西脱离dream棕色的头发,他一直带着,出门的时候就把面具放在自己的脸上,反正也看得见,但是至于那个绿糊糊的东西底下是什么,他们就不知道了…

  —————————————————

  他们在家里发现了一张纸条,像是一个女生写的,还残留着粉色和灰色的头发,sapnap读起了上面的内容:

  非常抱歉,Dream在你们昨天康复之前就已经离开了,别担心,他还在这个城市,只是找了个地方藏起来了,在你们面前他会很快乐的,至少是这样,如果我说出我的真实身份你们可能会不信,但是你们不得不信,写这封信的是两个人,我们是神明

                                    ——阮樱  玻璃留

  最后作者被划掉了,但是他们依然能看见被划掉的内容,因为划掉的痕迹只划掉了一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但是sapnap坚持坚持想要找到Dream,于是他找了个理由,从Grerge的家中离开了,城市不大,但是小巷子挺多的,或许但是小巷子挺多的,或许Dream就藏在某个小巷子里,但他不可能在那里过夜,sapnap是了解他的,他永远不可能在一个不能弹钢琴的地方过上一个晚上甚至一天

  ———————————————————

  Dream终究等到了8月12号,虽说这是他的生日,但是在中国这里一点也不吉利,这是鬼节,他呆在自己在另外一个国家买的房子,离美国不远,在加拿大的边界,至于为什么想一个人呆在这里,也只是想安静弹一会儿钢琴,可是奇怪的是平时练的很熟的曲子今天却老是出错,在美国就好好的,于是他又回去了美国,在他的家中躺在床上想着各种各样的曲子,他没有注意到sapnap从他的房子路过,并且趴在窗户上,看着他的一举一动,Dream又站在了门口,在那里发着呆。

(由于时间不够所以我选择了黑白的并且只画了上半身的部分,艹角忘记了就当有吧)

  sapnap趴在窗户旁边一时也不知道该咋整,就一直在那里呆了大概半个小时,Dream也一直站在原地不动,他们两个就这样子又僵了半个小时,这个时候sapnap终于反应过来,他从窗户爬进来,走到dream的身后,Dream听到身后的动静也转过身来,但是就在他转身的一瞬间似乎被一个什么东西抱住,那东西还比他高上了10厘米(私设sapnap身高1.98米),他还没有反应过来,只听见了一句话…

  “以前是你在抱我,我想应该到我来抱你了”

  “你是…sapnap?”

  “猜的不错,下次别猜了…”

  “…………………………”

  “…你是不让我抱你吗?”

  “不是…你为什么要这么想?”

  “因为现在我的肩膀上是湿的…说明…”

  “我怎么可能会像你说的那样?”

  “你真不了解你自己,每个人都是这样的,只不过次数比较少罢了,说真的,你现在看起来真像个小孩😂”

  “f**k …我过了这个生日就17了!你说我小孩什么意思?我看你才像个小孩🙃🖕”

  “那你还不是未成年…”

  “艹你M的个zz*”

  *小白已笑死

  *sapnap也已经快笑死了

  *Dream也差点被气死了

  后面的自己想,这个有后续

  

评论(5)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